热门搜索:  as  as a d 8 8  as a 2 3  xxx  test  qq

编制朝鲜离奇假音讯 这家韩邦电视台被重罚了一把

时间:2018-11-28 16:42 文章来源:未知 作者:极速赛车 点击次数:

  本年5月,朝鲜外务省布告实行丰溪里核试验场销毁典礼,并邀请中美俄英韩五个邦度的记者现场采访。

  结果,就正在销毁典礼起先前几天,韩邦《朝鲜日报》旗下的“朝鲜TV”电视台,倏地正在5月19日的节目“NEWS 7”中曝出了一则离奇的消息:“赴朝采访的外邦记者,被朝鲜官方收取了高达1万美元的用度,外面是签证费!”

  新闻一出,言论哗然。但是,很速就有韩媒出来辟谣。韩联社打脸说,“这事海市蜃楼。”韩邦JTBC电视台以至晒出记者的收条,证明并无“签证费”这一名目。而韩邦《邦民日报》正在北京机场采访赴朝报道的外邦记者时,取得的回答也是“没有这笔用度”。

  跟着事故的发酵,这则不靠谱的报道,也被韩邦通讯业及播送电视行业的管制机构——放送通讯委员会盯上了。

  据韩联社报道,6月21日,放送通讯委员会召开集会,认定该报道违反播送审查第14条的“客观性”规矩,商定召开全领会议斟酌。

  7月9日,放送通讯委员会召开全领会议,并以大都拥护通过决计:对“朝鲜TV”电视台作出“预防”责罚。这意味着,这家电视台正在投入放送通讯委员会每年一度的评选时,将被扣分。

  当天会上,有6人拥护处分、1人抵制,1人弃权。投拥护票的委员长姜尚贤(音译)默示,“记者正在报道紧要实质时,应当通过众种渠道予以确认。”金正在英委员也夸大,“毫不能拿着尚不鲜明的事项去播放混淆黑白”,他以为,该电视台的做法,属于违反“客观性”规矩的典范案例。

 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,朝鲜于5月24日爆破拆除丰溪里核试验场后,韩邦社交部当天立刻予以决定评议。韩方说,这是朝鲜相合无核化的首个办法,守候这成为告终全体无核化的契机。

    热门排行